服務項目

全方位電子膠材解決方案

喬越集團為全方位電子膠材專家,擁有25年經驗,已建立應用材料測試大資料庫,同時喬越技術團隊能在第一時間提供客戶最接近需求之解決方案,加速客戶產品驗證時間;此外喬越集團致力於推動綠色產品,提供高效能、低碳排之解決方案,共創環境永續。

研發中心

喬越集團擁有自己的研發中心,以25多年來的專業經驗加上不斷吸取新知識,開創業界更新穎的產品,我們能幫助您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查看更多介紹

客製化標籤

能夠提供定制的出貨標籤,並提供技術資料表、材料安全資料表、測試報告等,讓我們的客戶採購、進貨流程更加容易。

膠材實驗室

我們領先其他代理商,首創了亞洲區膠材實驗室,除了針對膠材本身的使用,不同包裝容器可適用的手動、電動、氣動、自動設備一應具全,喬越不僅提供膠材,更告訴您如何有效的使用。

查看更多介紹

優質的服務

服務是喬越集團的核心價值。隨著負責任的物流中心團隊和熱情主動的客戶服務,客戶可以體驗到高品質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