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將科技的力量結合起來,對人類進步至關重要的問題進行熱烈的創新。該公司正在推動從材料,聚合物,化學和生物科學中提取價值的創新成果,以幫助解決許多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例如對新鮮食品的需求,更安全和更可持續的交通運輸,潔淨水,能源效率,更耐用基礎設施,提高農業生產力。陶氏集成的市場驅動型產品組合在包裝,基礎設施,交通運輸,消費者護理,電子和農業等高增長行業提供廣泛的基於技術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喬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Sil-More Industrial Ltd.)為DOWSIL的矽膠原料在大中華區(台灣/大陸)的一級專業代理商及經銷商。

2014年獲得代理摩力克MOLYKOTE™工業用潤滑劑, 其具高效能潤滑應用, 包產品含多用途潤滑油、合成油、超高純度礦物油、特殊複合物、潤滑脂、油膏、減摩塗料等完整系列。針對客戶需求,喬越提供正確且完整的潤滑油知識、最新產品及潤滑應用解案方案。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