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集團擁有25多年的專業經驗加上不斷吸取新知識,開創、引進業界更新穎的產品,不僅提供多元、高品質的解決方案,更以環境永續為目標,與客戶共同創造綠色供應鏈!

SIL-MORE GREEN PRODUCT

喬越集團長久以來持續朝永續發展努力,不斷引進及開發符合市場需求之綠色產品,為加速產業間對於綠色產品的應用。我們依據美國綠色化學12道原則,整合旗下所有產品,彙整出符合「低毒」、「節能」、「降輔」、「防廢」、「可解」、「 再生」的綠色產品型錄,以提供客戶快速選擇最適合的綠色產品,促進電子產業朝淨零碳排邁進。

喬越集團綠色產品對應美國綠色化學 12 道原則

資料參考來源-行政院環境保護署https://www.tcsb.gov.tw/cp-306-2973-bcbb0-1.html

綠色產品類別


點選下方圖示查看說明

推薦使用產品


  • 紫外光固化:使用LED紫外燈照射於數十秒內固化完成,大幅減少能源消耗,加速生產效率。
  • 雙重固化機制:具有二種不同的固化機制,可自行調整固化方式,在節能與效率間取得平衡。如:加熱固化+室溫固化、紫外光固化+室溫固化
  • 低溫固化:相比其他加熱固化型產品,所需加熱溫度較低,能減少能源消耗。
  • 室溫快速固化:與常見室溫固化型產品相比,所需時間等待時間較短,可同時滿足節省能源與提升生產效能。

推薦使用產品


推薦使用產品


國際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