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宗旨

喬越研發中心網羅業界優質的技術人員,不斷地自行研究開發,與吸收國內外先進之專業技術。
完整的售前技術交流與客製化一條龍服務,經過不斷的實驗測試,匯整出多元化數據看法與建議等,提供不同試驗方式的分析結果,讓客戶端充分瞭解需求膠材功能的可行性,生產過程中重視QC品質管理等,一切為創造客戶最大產能效益與提供最高品質的膠材服務。
近年來開發自有品牌UV-SIL光固化接著膠,可應用於鏡頭模組接著、醫療裝置接著、低反射接著膠等,更積極追求淨零碳排研發,生質基、膠材回收再利用、可重工製程等,開發國際市場同等性與環保產品,是追求卓越的我們不變的信念。

研發優勢

  • 擁有超過11年以上的全方位電子應用膠材等專業技術領域。
  • 專精深度客製化諮詢、提供客戶技術諮詢與生產交貨安心。
  • QC品管制度化, 設備自動化且貫徹執行 ISO 9001 管理模式,落實原料、流程、產品充分品質管理。
  • 不間斷膠材專業知識領域精進,追求國際品牌同等品質理念

 

自有品牌-UV膠

UV膠/UV紫外線膠 / UV光固化膠

  • UV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形成的一種光固化型接著劑,除了作為接著劑使用,也可作為塗料、油墨等應用材料使用。其結構可分為兩大塊:UV光照射與光固化原理。
  • UV膠特性
    1.環保:無溶劑
    2.安全:接近可見光譜範圍固化
    3.快速:自動化製程以秒固化
  • 適合異種材質接著:金屬(鋁、不鏽鋼) 、玻璃、塑膠(PC、PVC、ABS、PA)等,是很多高端製程科技的環保型接著劑首選。

回收再製膠材

喬越研究中心針對UV-SIL系列產品,開發出可回收再製的技術,將過期且未拆封之UV-SIL系列產品,透過專業再製技術,將回收品循環使用且能保持產品效能,可以減少處理過期品所造成的浪費及污染。

歡迎洽官網或利用下方QRCODE填寫回收申請表,客服收到申請表後會致電給您確認預約資訊,預約成功後,請妥善包裝產品並寄到指定地點(自付運費),喬越團隊收到回收品後會通知您完成服務。

喬越集團不斷以創新知識及技術,開創業界最新的產品,攜手供應鏈一起創造永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