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分享】電動車EV無線充電模組灌注封裝

電動車的相關發展,絕對是近期最火話題,這次案例分享剛好就是電動車無線充電的應用,就讓我們接著看喬越如何幫助客戶克服產品信賴性問題。

客戶主要專攻電源與變壓系統,並致力發展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解決方案,這次接到的任務,除了要把無線充電模組進行防水、絕緣保護外,希望將充電器內電感所產生的熱能導出至殼體。此外由於充電裝置架設在戶外環境,需要考量天氣變化所帶來的影響;於是喬越集團的技術團隊分析客戶的需求及測試條件,推薦使用DOWSIL CN-8760G導熱灌注密封膠;這款材料不僅有防水、絕緣外,同時具備導熱功能及UL 94-V0認證、良好的流動性及可選擇性的雙固化(室溫固化、加熱固化)機制,讓這款材料擁有對使用者極為友善的操作性。在經歷數個月的信賴性測試後,於歐洲正式放量生產。

案例重點

●客戶提供產品需求條件:

1、溫度85℃、濕度85%測試 1,000 小時

2、冷熱衝擊-40~85℃ 100 Cycle

3、電感溫度需低於特定溫度測試

4、要求UL 94-V-0認證

5、導熱率需大於0.5 W/mK

●推薦使用材料:

DOWSIL CN-8760G導熱灌注密封膠

●為什麼選擇喬越:

喬越常與客戶培養產品開發合作關係,多次即時幫助客戶解決製程上材料應用的難題,因此客戶第一時間想到了喬越;在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後,提供同時具有導熱和灌注密封的材料,再與客戶一起經過多次信賴性測試後,最終DOWSIL CN-8760G通過所有測試項目,並於歐洲正式量產。

●適用行業/市場:電源模組、變頻器、變壓器、傳感器、電子控製器。

閱覽DOWSIL™ CN 8760G 產品介紹

 

※電動車創新材料相關資訊https://www.silmore.com.tw/tc/emobility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