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關鍵時刻 高頻導熱吸波複合材

隨著5G基礎建設的擴大發展,應對高頻環境所需材料的重要性也持續提高。對於元件的開發來說,提升熱傳導、抑制電磁波傳導、增加產品效能,將成為產品製造端要面對的課題。

喬越集團針對5G應用面上的導熱產品,可配合不同生產製程中需要的操作性,提供6.5W/mK石墨烯導熱膏及3.7W/mK氮化鋁導熱膏,採用了非矽型的合成油作為載體,兼具不易離油(pump-out)/無小分子矽氧烷/不垂流的優點,使高頻通訊元件應用上能有優異的導熱效果與信賴性。

同時為能解決高頻元件的印刷電路板多層化產生的傳輸特性不連續,造成操作頻率影響電磁輻射量增加的問題,喬越集團提供多種EMI屏蔽材/EMI吸波複合材的解決方案,可利用FIPG (Formed in-Place Gasket)、液態噴塗或薄膜置放的方式,有效降低電磁波所造成的干擾。

※欲知更多關於5G在導熱應用相關資訊,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