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電子應用膠材專家

喬越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亞洲區專業電子膠材的主要供應商之一,集團總部設立於台灣台北。在總經理帶領下於成立之初即獲得國際知名品牌-美國道康寧Dow Corning青睞,取得其代理經銷權;在不斷努力的行銷推廣下成為大中華區最大、最專業的電子產業專用之矽膠代理經銷商之一,也是美國道康寧(於2017年開始整合於陶氏旗下)品牌陶熙DOWSIL™ 品牌、XIAMETER™、SYLGARD™ 以及 SILASTIC™ 的主要亞洲區矽膠代理經銷商。二十多年來,喬越積極與國內、外知名供應商合作,致力於提供大中華地區電子、工業、汽車、半導體、光電、航太等相關產業的接著填縫,絕緣披覆,灌注封裝,導熱材料,RTV室溫固化,等相關應用的膠材、設備,並代理引進最新材料及產品以服務廣大的客戶群,更秉持著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的服務理念,以最迅速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供應鏈,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Integrated Total Solutions,以成為亞洲最專業之全方位電子膠材專家的代理經銷商為志業。

       為提供專業服務、創新技術、品質速度及積極有效率地支援在地客戶,於1999年成立了台南分公司;2000年服務台商在大陸佈局及即時供應鏈需求在中國華東-昆山、華南東莞設置分公司及成都、廈門設立辦事處;並於2013年成立泰國曼谷分公司,以及取得美國道康寧(現為陶熙品牌)在泰國區的代理經銷權,為亞洲地區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2018年成立越南胡志明分公司。

        隨著產品穩健開發以及來自渠道夥伴的技術支持和服務,於2015年底與國際知名膠材貿易代理經銷商 KRAYDEN INC.進行跨國策略聯盟,進一步擴展了全球營銷的區域銷售網絡,積極的開拓服務海外市場,客戶遍及美國.加拿大.義大利.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及韓國。喬越的卓越專業服務品質,不斷地獲得高度成長及業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更是我們立足業界的最佳口碑。

里程碑

核心價值

AD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