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8/28-8/30)

隨著萬物互聯的時代來臨,5G移動技術日益發展下, 數據量快速提升,不僅僅用於手機通訊,更提升了高速率、低時延、可靠安全的增強型網絡服務。

在5G領域的材料,喬越為各產業領導大廠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此次將在展會中提供一系列5G產業中重要趨勢所驅動的關鍵材料。

喬越攤位中將展示陶氏化學旗下品牌-陶熙DOWSIL™ VE-2003 UV光學固化矽膠,提供給玻璃和塑膠顯示幕蓋板和觸控面板更好的光學黏合應用,以及介紹EC-6601有機矽導電膠,具有穩定的電磁屏蔽(EMI)性能及導電性。現場並有更多元的新創技術解決方案,可實現5G網路、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物聯網(IoT)消費電子設備等相關需求之材料。

敬邀您前來喬越攤位(#I006/1F)觀展!

喬越參展資訊:

  • 展出日期:2019年8月28日(三)-8月30日(五)
  • 展出地點: 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攤位號碼: # I006/1樓

線上預先參觀登錄

為減少您現場填表換證的等待時間,建議您先完成線上參觀者預先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