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海誠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華海誠科位於連雲港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臨港產業區,佔地面積近百畝。公司是一家新建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半導體器件及集成電路封裝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華海誠科於2011年6月完成中試線安裝調試,及研發測試中心建設,2011年12月完成一期生產線建設,並投入試生產運行,形成10000噸/年生產能力。

華海誠科將緊跟市場需求和技術前沿,致力於研究開發中高端產品,滿足客戶分立器件、功率器件、超大規模集成電路以及其他高端芯片、稀土永磁無鐵芯節能電機等封裝使用。同時,華海誠科利用人才和技術上的優勢,提高產品質量,開拓市場,擴大生產規模,計劃5年內年生產能力達20000噸/年,將華海誠科發展成電子封裝材料行業的領先企業。

華海誠科一直把品質和客戶滿意作為公司生存之本,華海誠科擁有全套高分子材料熱力學和機械力學測試設備以及粘合劑可靠性測試設備,華海誠科還具備RoHS有害元素含量監測能力。

“科學管理創造卓越品質,誠心服務超越顧客期望”,華海誠科以世界最高水平的質量水平要求自己,華海誠科致力於持續改善品質系統以適應世界變化,我們確保不論是在現在和將來都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電子產品中主要產品: 環氧樹脂封裝密封膠、高反射環氧樹脂

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