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電機散熱系統-定子灌封膠

驅動電機系統的馬達定子,在運作過程中會以熱量的形式向外發散而產生損耗,需要有效的冷卻介質及冷卻方式將熱能帶走,解決散熱問題。

喬越代理亨斯邁集團旗下品牌愛牢達Araldite CW30334 /愛牢固Aradur HW30335灌封膠,應用在新能源汽車驅動電機的定子組裝,改善定子的散熱系統,延長使用壽命,提升驅動電機系統內不同種類零件的性能。

愛牢達Araldite CW30334 /愛牢固Aradur HW30335灌封膠適用於電路板元組件、電源模組,連接器、感測器、變壓器及工業控制器等的導熱灌封,可滿足現有的電機、電源與功率電池產品的解決方案。

Araldite CW30334 / Aradur HW30335主要特性:

  • 高導熱
  • 耐冷熱衝擊(-40/180℃)抗龜裂性佳
  • 良好的間隙填充性能
  • 耐化學品性能

喬越集團透過與產業鏈的連結,提供更好的熱管理性能材料,以實現貼近終端產品對材料的要求,與亨斯邁先進材料 合作, 經銷Huntsman灌封膠,長期在電力與汽車電子領域積累的專業經驗和創新技術,面對新能源汽車產業快速的產業變化,能提供最及時的材料和一站式服務。

產品經理
Jack / 莊仁禮

【免費產品試做和樣品提供】

喬越集團擁有領先同業的實驗室可提供您作產品測試,並且設立自己的研發中心,以25多年來的專業經驗加上不斷吸取新知識,開創業界更新穎的產品,我們能幫助您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