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環境X安全性】陶氏化學電動車安全性材料解決方案

喬越集團代理陶氏化學多款友善環境並適用於電動車市場的材料,為電動車電子零件提供更完美的安全性及穩定性,不僅能在嚴苛環境下長時間維持性能,還兼具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雙重固化方式(可選擇在室溫固化或透過加熱設備)的特性,讓製程在降低環境汙染與生產效率之間取得平衡。

喬越集團推薦產品如下:

DOWSIL™ 3-0100 

單液型室溫固化低揮發接著膠,是一種非流動、固化後形成柔軟及耐機油之材料,可在嚴苛環境下長時間維持穩定性能,適用於電動車電池模組、馬達控制器等FIPG工藝材料。

DOWSIL™ EG-4200 

雙液型室溫固化灌封保護膠,在固化後呈透明淡藍色果凍膠,它含有UV指示劑容易辨識,更因柔軟的特性能有效防止裂紋發生,在長時間在-45°C~+200°C環境下維持穩定且不易黃變。通過UL94 V1防燃標準,適用於電動車等高功率IGBT及PCB系統組件灌封和保護。

DOWSIL™ CN-6015 

雙液型室溫固化導熱灌封膠 (導熱率1.6 W/m.K),可通過高濕高溫及冷熱循環測試。符合UL94 V0防燃標準 RTI值達150°C,適用於電動車儲能系統、控制單元等導熱灌封應用。

【免費產品試做和樣品提供】

喬越集團致力於友善環境與生產效率間取得平衡,並有領先同業的實驗室可提供您作產品測試,我們能幫助您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