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低碳排的導熱灌注封裝材料-應用於車用電機控制器

CASE STUDY

應用案例分享-DOWSIL™ CN-7326
高效能、低碳排的導熱灌注封裝材料-應用於車用電機控制器

 

【應用案例】車用電機控制器製造商的客戶,原先使用的灌注材料因蓄熱過高、硬度偏硬無法讓產品壽命有效延長。

 

 

【解決方案】首先,我們了解到材料應用在汽車關鍵電子零件上,因此需要經過UL94 V-0、RoHS、REACH等驗證,而材料本身同時要有導熱和灌注防水的特性,且要經過車廠驗証通過,始能導入量產。喬越技術團隊推薦客戶使用DOWSIL CN-7326產品,該產品經過喬越技術團隊的實驗室測試,可在室溫固化,能減少設備烘烤的碳排放量,而且固化機制並非白金觸媒,亦能避免傳統矽膠容易中毒的問題。

故很快收到客戶需求DOWSIL CN-7326樣品進行驗證,在歷經客戶嚴謹測試後,已取代原有材料並於近期正式量產。

 

 

喬越集團累積二十五年經驗,建立應用材料測試大數據,在客戶提出材料需求時,喬越技術團隊能在第一時間提供最接近需求之解決方案,加速客戶產品驗證時間;此外喬越集團致力於推動綠色產品,提供高效能、低碳排之解決方案,共創環境永續。

 

【案例重點】

膠材符合條件:

    • 符合UL94 V-0、RoHS、REACH
    • 低黏度並在固化後具有接著力和導熱率
    • 信賴性測試:高溫高濕測試(雙85)、冷熱衝擊測試(-40~95 10 Cycle)、燒機25℃測試72小時及震動測試5HZ 12小時
    • 可室溫儲存,雙液型在依比例混合後可室溫固化

推薦使用材料:DOWSIL CN 7326 A&B

推薦材料原因:該材料經過喬越技術團隊的實驗室測試,具有易操作、可室溫固化(低碳排)、具保護和導熱能力等特性,並符合UL94 V-0、RoHS、REACH 等規範,且本產品曾經成功導入國際車廠的應用。

適用行業/市場:適用於車用電子、電源(電池)模塊和電控單元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