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體SFX8368多功能接著劑

在尋找快速固化,接著力強,又符合歐盟規範的產品嗎?

喬越集團推薦SFX8368非錫觸媒改性接著劑,此產品適於強力接著,高耐久性的應用,且未使用歐盟列管禁用錫觸媒DBT(二丁基錫化合物)、DOT(二辛基錫化合物)。SFX8368在室溫下具有快速固化的特性,在短時間內表面乾燥的效果,有助達到縮短製程,節省工時。

SFX8368與不同材質底材有很好的接著力,而且無需底塗處理,可吸收破壞能量,是一款易於使用,安全且清潔的黏合劑,適用於各種產業應用,例如:電子設備、零組件固定組裝、電動車動力電池密封相關產品。

 

彈性體SFX8368多功能接著劑特點:

  • 不垂流

  • 單液型無溶劑型室溫固化STPU

  • 低溫(-40°C)到高溫(100°C)比同級更高的耐久性

  • 不含錫觸媒符合 2011/65/EU RoHS規範

  • 對各種基材具有持久的附著力

如需進一步協助,可透過以下資訊與我們連繫:產品經理Jack / 莊仁禮

※喬越集團擁有領先同業的實驗室可提供您作產品測試,並且設立自己的研發中心,以25多年來的專業經驗加上不斷吸取新知識,開創業界更新穎的產品,我們能幫助您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