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封材料如何幫助對不同熱管理的需求

電子產品不斷演進,對於高功率的需求也不斷增長,熱管理的需求也持續在增加。由於這種需求,電子產品的耐候性和可靠性有更高的審核標準,使得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使用具有灌封且有導熱功能的材料。導熱灌封膠能加強抗震能力、防水能力、以及導熱性能,同時也能保護產品在工作環境中的穩定性,延長使用壽命,讓灌封電子元器件時能達到最佳效果,因此材料的正確應用是關鍵。

我們提供陶氏化學品牌 陶熙DOWSIL™ CN-6015 導熱灌封膠(低黏度型) ,這是雙組分有機矽彈性體,易於混合、高流動性、原料沉降較小無結塊現象、方便操作、室溫固化或加熱快速固化、低比重、自粘接及耐阻燃…等特性,適用於操作環境嚴酷的逆變器、儲能系統、汽車及其他工業應用,可對其中需要熱管理與保護的電子產品進行高效灌封,可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熱管理需求。

另一方面,隨著電子產品不斷演進,製造端需要更快、更創新、更具成本效益的材料解決方案,尤其是在設計驗證及量產產品階段。喬越集團可以協同設計人員在開發高能效、高功率密度且具競爭性的機構件灌注材料, 以優化您的工藝流程並提高產能,,立即與我們聯繫,以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需求及最佳成本的目標解決方案,是值得您信任的膠材供應商。

來源參考:陶氏TDS
E-Mobility電動車創新材料相關資訊https://www.silmore.com.tw/tc/emobility
※5G關鍵材料相關資訊:https://www.silmore.com.tw/tc/5g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