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熱塑性工程複合塑料

各產業近年逐漸轉型為綠色供應鏈,環保與節能是生產端需要重視的課題,進而促使高性能工程塑料改性應運而生。工程塑料本身具有高強度、耐磨性佳、高耐熱性、電絕緣性、化學穩定性、耐酸鹼、易上色、及加工性好等優勢,廣泛應用在汽車、電子、通訊、交通、航太航空、機械等領域。

喬越集團可提供各類客製化複合改質塑料,主要包含:

特殊染色加工塑料

經由緊密地控制混鍊參數和嚴謹的染色程序,使我們的特殊染色塑料更能滿足客戶,對於色彩精準呈現的高度要求;並可針對各種熱塑性工程塑料進行染色,如:結構增強複合塑料、高導電/導熱複合塑料。

導電/抗靜電工程複合塑料

是將熱塑性工程塑料與具有導電性的添加劑進行複合改質,建構出具有導電性/抗靜電性的產品,以避免因靜電/放電過程中,導致敏感的電子元件受到損害;也可以結合結構增強、防火阻燃等功能,客製化複合改質配方,以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

EMI屏蔽工程複合塑料

是將碳纖維、不銹鋼纖維等各種添加劑與熱塑性工程塑料,進行複合改質後使其具有EMI屏蔽的能力;相較於傳統利用電鍍、噴塗導電漆或使用金屬箔片等加工的方式,因不需要增加上述工序製程,更能減少製作時間。此外配合其他複合改質項目後,能提高設計自由度,進而提升產品竸爭力。

防火阻燃工程複合塑料

是與具有防火阻燃功能的鹵素系、磷系等添加劑進行複合改質,以提昇熱塑性工程塑料之防火阻燃特性,並符合UL或IEC認證標準。此外也有提供非鹵素系防火阻燃工程複合塑料,以符合WEEE、RoHS、歐盟等生態環境標準規範。

耐高溫工程複合塑料

主要將玻璃纖維、碳纖維、礦物與熱安定劑加入到熱塑性工程塑料中進行複合改質,以增加塑料之耐熱特性;此外由於含有玻璃纖維、碳纖維等材質,可依需求提升產品之剛性、負荷能力及抗拉強度等等,使其塑料產品應用更為廣泛。

結構增強工程複合塑料

將玻璃纖維、碳纖維、礦物等材料添加至熱塑性工程塑料中進行複合改質,以此提昇熱塑性工程塑料之剛性、抗拉強度等特性。相較於金屬材質,結構增強工程複合塑料在抗鏽、耐酸鹼、輕量化更具有優勢,且在加工製造成本上較金屬材質低;此外可依照客戶指定特性需求,結合染色、導電或防火等功能進行客製化服務,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材料特性需求。

潤滑/耐磨工程複合塑料

其可延長零件壽命並降低摩擦係數,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體積材料損失,並且無需使用潤滑油的特點,有助於保持機構和部件清潔,提高長期性能和可靠性。此外由於工程複合塑料的可增強結構之特性,可有效應用在各種功能機械零件上,以取代金屬材料進而達到輕量化、低噪音等需求。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