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學推出 專用於可繞折OLED顯示器的特用接著劑

可彎曲折疊的OLED顯示器已是未來顯示技術主流趨勢,迎接可折疊螢幕新時代的來臨,要作為支持柔性OLED顯示器的材料,需具有折疊或捲曲時所需的彈性,喬越集團經銷之DOWSIL™VE-8001柔性接著劑是一款可撓性的材料,具有優秀的拉伸強度及延伸率,經過動態和靜態折疊測試後仍保持良好穩定性,在內部機構件的接著補強提供可靠的信賴性,有助於保護顯示器免受折疊和展開造成的損壞。製程上,於室溫中可操作時間長(12小時);低溫80°C、300um厚度下於1小時即可達到固化,方便您控制工作時間,是支持柔性OLED顯示器的最佳材料。

觀看DOWSIL™VE-8001影片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
※影片及資料文獻轉載引用自陶氏化學https://reurl.cc/R6LN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