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小型基地台生產利器!高效能導電膠

喬越成功案例分享-5G小型基地台(Small Cell) EMI SHIELDING導電膠

客戶是一家電腦相關設備的製造商,在台灣及大陸都有設工廠,也是喬越長期的合作客戶,這次遇到的問題,是需要在5G小型基地台的板子上,用點膠設備點上導電填料,Shielding Effectiveness(200M~12GHZ)要大於90dB,此外由於設計機構的原因,同時也要求點膠、壓縮後寬度要1.5mm內,以避免在組裝後壓到零件,如通過PVT後也必需穩定供貨給台灣、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

原先客戶測試A產品時,發現點膠、壓縮後無法符合規格需求,後來經喬越產品技術團隊內部進行點膠測試,建議改用Dongwha GS-SG6001A導電膠,該產品電磁波隔絕率90~100dB,並建議調整點膠機操作參數,調整後皆符合客戶指定的要求,之後經過客戶PVT驗證後,已正式於台灣、大陸及東南亞量產。

 

 

 

 

 

案例重點

客戶面臨難題:

1、Shielding Effectiveness(200M~12GHZ)要大於90dB

2、點膠、壓縮組裝後不能壓到零件

3、需配合原有製程

4、要能穩定供貨給台灣、大陸及東南亞

推薦使用材料:Dongwha GS-SG6001A導電膠

為什麼選擇喬越:喬越產品技術團隊有點膠技術的know how,協助客戶找到電磁波隔絕率90~100dB,並可搭配原點膠設備使用的材料。

適用行業/市場:EMI Shielding場合,如小型基地台及分享器等密集高頻元件等設備。

 

閱覽產品完整規格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電子報,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如需進一步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 +886-2-85122222或點此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