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獻愛心與宜蘭家扶主辦 2020年「愛即時」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喬越集團長期地贊助宜蘭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家庭,期許所有同仁的家庭幸福、健康、快樂,也不斷地行善做公益,為社會幫助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2020年宜蘭家扶中心的募款,雖不如以往的踴躍,但家扶中心人員仍想方設法地為受服務家庭,提供最合適的送暖物資。

2021/1/23星期六早上6:30開始,宜蘭家扶中心志工成員及國軍官兵集合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內及前廣場,展開了『2020年「愛即時」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原計畫以園遊會方式辦理,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降低群聚風險,緊急調整了應變措施,取消園遊會,改贈與等值禮券,將這份溫暖發送給700多戶家庭。

家扶中心從過去的服務經驗與回饋知曉,許多弱勢家庭裡的家電不僅老舊且耗能,更有安全疑慮,但因家中沒有多餘的預算只能繼續使用;因此,家扶中心選擇了可長時間使用的變頻電風扇作為家電組,讓服務家庭降低舊電器使用風險,如無家電需求的家庭亦可選擇年菜組作為年節禮物,讓家庭除了有汰舊換新的機會,也能一家團圓過好年。

現場受服務家庭也參與了表演及創作表達「愛即時」,透過圖文稿徵文比賽、家庭扮裝走秀等活動,讓「愛」有機會經由圖畫、文字、口說、走秀的方式,展現對家人的愛及對家扶中心的感恩。

喬越集團行善不落人後,除了金錢上的贊助,也參與現場的物資頒贈;活動中更有先前受服務的家庭成員,一起參與志工服務,藉由宜蘭家扶中心在寒冬中順利舉辦的愛心活動,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

參考資料:

宜蘭家扶中心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watch/?v=837990650098977&_rdr

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news/51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