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產業展 喬越集團秀創新導熱材料

喬越集團參加10月21到23日台灣電路板產業展,在南港一館四樓N區0018攤位展示陶氏化學生產的陶熙(DOWSIL)TC-3065導熱凝膠、AOS導熱材料等一系列創新導熱材料,歡迎前往參觀。

陶氏化學的陶熙(DOWSIL)TC-3065導熱凝膠,為單組分且室溫下即可固化,具有6.5W/mk的高導熱係數、一分鐘60克的高擠出速率、無滲油、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含量極低等特點。在操作上透過自動點膠機運作,經由加熱快速固化,且固化後不易龜裂及滲出矽油,可抵抗潮濕和其他惡劣環境,在長期老化條件下也不易開裂,使得電子元件在組裝時更加容易。在上膠製程時,膠體會呈現柔軟型態,形成各種厚度和形狀,可代替傳統的導熱墊片。同時在模組上填充縫隙時,可保護電子元器件。如需重工,也可輕鬆將膠體剝離,無殘膠,是專為5G高功率電子元件的導熱散熱需求而設計。

另一項非矽型導熱填縫材料的解決方案-AOS導熱材料,具有高導熱7.4W/mK特性,兼具低熱阻、極低析油率及不含小分子矽氧烷的表現。在操作上不會污染周圍元器件,膠材黏度厚度薄,可與界面黏合度高,在高頻高功率元件運作,擁有極佳的傳導效果及信賴性。

喬越集團在5G關鍵材料應用上,提供最具協同效益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包含「導熱散熱、電磁波屏蔽、電路板組裝、元件接著填縫、晶片絕緣封裝及模組防潮披覆」等。這些熱管理材料用於通訊和數據傳輸設備領域,如高頻光通訊模塊、網通路由器,以及手持裝置等應用,不僅滿足5G高功率所需的導熱界面材料,並可大幅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文 李炎奇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