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喬越集團響應『極淨‧無塑│企業淨灘行動』

 

喬越集團第3年度參與由陶氏化學於八里區挖仔尾北堤沙灘舉辦的『極淨‧無塑│2020企業淨灘行動』。

喬越集團用行動擁抱愛護海洋,參與國際淨灘行列,出動三十五名人力,一起捲起褲管,挽起衣袖以實際行動,”拒絕污染及重視環保的社會責任”,並藉此喚起環境保育意識。

經過兩個小時的淨灘,發現最多為塑膠瓶蓋、寶特瓶、吸管、塑膠提袋等塑膠製品,這些塑膠製品大部份都可以重複使用,落實”減塑習慣”於日常生活,就可以大幅減少對海洋的傷害。

同時荒野保護協會也安排活動教案,了解海洋的垃圾隨著人類活動倍數增加,垃圾漂浮在海面上,導致不少鳥類因誤食這些塑膠垃圾而受傷,甚至死亡。

喬越集團感謝陶氏化學邀集了數個企業夥伴共同參與,讓此次的淨灘人數約200人,共撿拾了約180公斤的沙灘廢棄物。

台灣是四面環海的大島,海洋資源豐富,在這片土地上進行各種經濟及娛樂活動同時,卻也使著周遭的海域承受著不同形式的污染,海洋污染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沒有局外人。

喬越集團公益社與您一起愛地球減塑做環保鼓勵所有人一起為海洋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