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材料SILASTIC™ 3D-3335 有機液態矽膠

3D列印顛覆了以往的製造模式,近年來已成為製造業發展的重點趨勢,SILASTIC™熙耐特推出一款專門為3D列印的有機液態矽膠3D-3335,此款矽膠的低黏度及流變性佳讓操作過程容易,且無毒、無味符合環保,可按照客製化需求做列印,具零件設計靈活性。SILASTIC™熙耐特曾與知名休閒鞋品牌及3D列印設備製造商合作,推出專業訂製鞋墊,根據腳形客製化鞋底,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獨特體驗。

喬越集團引進German RepRap L320 3D列印機(3D printer),搭配SILASTIC™熙耐特 3D-3335 3D列印専用膠,讓您在傳統LSR應用中有新的設計選項,同時對於無設備的需求者,喬越集團提供專業的客製化3D列印打樣服務,歡迎點擊此處與我們做進一步洽詢!

ytsubscribe_0″>

※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影片轉載自https://reurl.cc/Xk64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