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集團 優異接著性的多功能黏合劑SFX8368/8378

什麼是多功能黏合劑?

對於需要初始上升強度的黏結

對於不同熱膨脹係數的異種材料的黏合

對於需要耐用性的黏合應用,例如熱循環

SFX 8368/8378多功能黏合劑是因應歐盟列管禁用錫觸媒DBT(二丁基錫化合物)、DOT(二辛基錫化合物)所開發的非錫觸媒改性矽膠接著劑。為不含任何溶劑的改質矽烷聚氨酯,不同於異氰酸酯的傳統PU,固化機制是烷氧基,不含低分子量的環狀矽氧烷。在此種樹脂中的特殊聚合物可以與空氣中的水氣進行固化反應,可在空氣中的濕氣反應不會有電氣接點障礙的問題。廣泛應用在不同類型的塑料、金屬、橡膠、陶瓷和玻璃的高性能黏接。它不會有惡臭並且具有快速固化性能,有柔軟性,可吸收破壞能量,快速組裝的需求功能,適合電子設備。

其特性有:

單液型無溶劑型室溫固化RTV

SFX 8368/8378為單液型無溶劑的成分,不含錫化合物,能在室溫下快速固化,易於使用,安全且清潔的黏合劑。塗佈後約10分鐘,由接觸空氣快速固化反應,在短時間內即可獲得表面乾燥的效果,讓此固化過程中達到壓敏範圍。如果在此期間將被黏物放在一起,則它們會像橡膠接觸膠一樣瞬間黏合,從而無需臨時固定。

具有高耐久性

作為彈性黏合劑,於廣範圍的溫度變化中,有極佳的穩定性。經黏附材料後,可提供從低溫(-40°C)到高溫(100°C)的耐久性。由於硬膜的橡膠狀態,可以充分跟隨被黏物的膨脹,收縮和其他變化。

不含矽氧烷符合 2011/65/EU RoHS法規規範

SFX 8368/8378不會揮發出低分子量的矽氧烷化合物(D3至D10環矽氧烷化合物),不會對電子零件造成污染,具有良好的安定性,可以在室溫下保存。

Al+Al接著後 25℃*50%RH*7 days, 熱強度

 

 

 

 

 

 

 

老化測試, -60oC (1hr)~ 120oC (1hr), 接著強度

 

 

 

 

 

 

 

高溫高濕, 80℃ * 90%RH

 

 

 

 

 

 

 

 

※喬越集團為全方位電子應用膠材專家,欲瞭解此產品資訊,歡迎來電+886-2-85122222或 點擊此處填妥基本資料送出,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立即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