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式螢幕下指紋辨識光固化膠

智慧型手機全螢幕趨勢使螢幕下指紋辨識產業快速發展,因此促使螢幕下指紋在智慧手機的數量和需求快速增加,加上5G智慧手機可為持續導入指紋辨識感測元件,使其應用滲透率持續走升,預計將帶動全年產值維持正成長。因此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將會是未來的重要發展方向,也帶動產業需要持續更新技術以維持企業競爭力。

螢幕下指紋技術主要包括光學和超聲波兩種方向,又以光學式出貨量的占比最高。光學式螢幕下指紋技術原理依靠感測器投射出光線,指紋模組會自發光透過螢幕,探測螢幕上的指紋再進行反射繪製成指紋圖樣,進一步演算辨識指紋再與系統內存指紋圖像比對,達到辨識功能。

喬越集團自行開發一款應用於指紋辨識模組的光固化膠,具低收縮率、高透光度,與其對多種基材都有良好的接著強度,且可因應需求客製吸收特定光線的功能,濾除其他光線對訊號偵測的影響,進而提升指紋的成像品質。UV-SIL®3040產品資訊如下, 欲知更多關於指紋辨識模組專用UV膠的相關資訊,請點此聯繫,或利用線上客服諮詢。

-撰文:研發部

喬越集團為全方位電子應用膠材專家,欲瞭解此產品資訊,歡迎來電+886-2-85122222或 點擊此處填妥基本資料送出,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立即與您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