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SIL™ CC-8030首創雙重固化塗層保護材料

DOWSIL™ CC-8030首創雙重固化塗層保護材料

陶氏化學推出首款具有紫外線和濕氣雙重固化塗料,專為自動噴霧處理設計,擁有柔軟、中等黏度特性,具備絕緣、減震、防潮、防塵、在高低溫下穩定性佳,適合用於大規模生產和在苛刻條件下的PCB、PWB、敏感元件和精密元件,提供出色的保護,大幅降低加工成本。

市面上使用UV固化的膠材眾多,但沒有足夠的流變性能適用於噴塗上,並且無二次濕氣固化。

新的DOWSIL™ CC-8030在通過使用標準汞燈以300 mW / cm ^ 2的紫外線照射,塗層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即可固化。與一般需幾分鐘固化的烤箱相比,UV烤箱體積更小,消耗的能量更少。透過紫外線快速固化後,再利用二次濕氣固化達到紫外線無法穿透的陰影區域,提高固化完整度。

此外,塗料配方不含苯,甲苯,乙苯或二甲苯(BTEX)溶劑。DOWSIL™在創新技術的同時也兼具環保和安全,引領市場趨勢以及符合製程期待的解決方案。

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WHosJv1d4

**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喬越會不定時提供新品推廣、產品技術、產業資訊等相關影片**

※影片及資料文獻轉載引用自陶氏化學網站https://reurl.cc/1xxQ6m;https://reurl.cc/5la6N6

※想進一步了解 點擊此處填妥基本資料送出即可,將會有專員儘速提供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