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傳輸的功耗提升與散熱技術

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衝擊全球供應鏈和製造產業,也改變了全球化的生活模式,全球居家辦公、遊戲影音、線上教學風潮因疫情而大流行,加速資訊時代對硬體功能的要求爆增,各大廠積極投入新基建,看好5G、AIoT、自駕車等未來發展。

近期5G應用議題在兩岸三地電子產業成為開發的重點,不論是5G基地台建置組裝,還是物聯網及雲端服務需求,市場都在尋求完整的製程整合方案,新材料的尋找與新應用的導入將會是相關供應鏈最急迫的課題。

關於5G領域的材料,主要來自於無線通訊技術傳輪的功耗提升,以及高頻光通訊模組及系統整合、縮裝及可靠度之要求,現行最需要解決的是功能材料,包括電子屏蔽材料和散熱材料。喬越集團提供高功率雷射二極體晶片的高導熱接著材 ( > 60 WmK)、及光模塊Lens的主動對位接著需求(UV+Thermal),以及高頻元件的電磁波處理方案(EMI屏蔽/吸波),不但能有效並直接的提供客戶在製程上的需求。同時也能搭配喬越集團提供的相關電子膠材,滿足各式產品在接著封裝應用的需求。

※若您需要索取此份資料, 請按此填妥基本資料送出即可,將會有專員儘速提供給您!

-撰文:產品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