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學『海洋守護志工行動』企業淨灘活動

喬越集團多年來置身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積極的社會參與、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社會關懷』為目標,將提高企業及社會人群的生活品質概念,深入類實的執行於喬越企業責任中,期望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願景。

2019.10.19 喬越集團再次的參與了由陶氏化學於萬里風箏坪沙灘舉辦的『海洋守護志工行動』年度淨灘活動,這是喬越公益社於今年5月完成在石門綠槽淨灘後的第二場淨灘活動;此次的參與在喬越集團 楊天祥 執行長的帶領下,喬越同仁偕同眷屬報名人數達40多人,也感謝陶氏化學邀集了數個企業夥伴共同參與,讓此次的淨灘人數多達200多人。在約計兩個小時的整理淨灘下,共撿拾了約486公斤的沙灘廢棄物。 

此淨灘活動在結合荒野保護協會的指導講解下展開,將撿起的海洋垃圾進行了分類統計,以利回饋給政府及全球的環保單位,了解危害海洋生物的主要因素,進而採取更有效的保護及資源控管步驟;因為海洋是無國界的,原人為之間的問題以及接下來如何去愛護我們的地球,並且真正實踐於日常生活當中,保護環境由你、我開始,鼓勵所有人都可以共同來參與意義非凡的淨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