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引進陶氏化學列印LSR材料、實現智造

2019-08-21 10:08經濟日報 李炎奇

喬越實業代理經銷陶氏化學系列產品,包含陶熙DOWSIL™系列黏著劑與密封膠及熙耐特SILASTIC™ 3D列印材料- LC 3335有機液態矽膠(LRS),並結合最新引進的3D LSR列印設備,拓展傳統注塑成型技術所無法企及的關鍵技術,有助於縮短新產品開發時程,實現智能製造。

喬越實業表示,陶氏化學原廠在不斷開發研究下,推出突破性的3D列印液態矽膠LC3335材料,具有快速固化特性。加上成型設備與加工技術的創新下,可降低生產成本,使得從之前的小批量生產,已有逐漸擴大產能應用的趨勢。

另一方面,現行零部件設計複雜,目前有往大型件產品與微型件產品的應用發展上,LSR材料在3D列印的平滑印刷下,不僅效率更快,也增加零件設計靈活性和加工優勢,製作更為精確的零部件,以實現高解析度和高精度,全面滿足效能、可靠和美學需求。

熙耐特SILASTIC™ 3D LC3335液體矽膠(LSR)是一種無毒、耐高溫、高回彈性的軟質熱固性的透明有機矽膠,具有優異的抗撕裂強度、抗黃變性、熱穩定性、防水、透氣性好、耐熱老化性和耐候性,同時黏度適中、易於操作且製成品透明性高。基於LSR具有眾多優勢和特點,可製成不同形態、不同用途及多樣化性能,以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例如汽車部件、體育用品、醫療器材和消費電子零件等。

 

 

 

 

來源: http://bit.ly/2U0mt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