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電子報-第二十二期 車用灌封應用解決方案

2019/6/20|轉寄分享|訂閱電子報

本期索引

喬越實業正式更名宣達

喬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24週年,因應營運組織擴展之需求,於中華民國108年5月3日經新北市政府核准(核准函文號:新北府經司字第1088029386號)變更公司名稱為喬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喬越實業有限公司),英文公司名稱維持不變『Sil-More Industrial Ltd.』。

感謝合作夥伴們對本公司一路來的愛護與支持,此次更名僅單純變更公司名稱,原公司統一編號,地址(含發票地址與營業地址),公司負責人,銀行帳號,電話及傳真皆維持不變。故自5/17起,本公司將陸續變更所有對內及對外文件,資料,開立發票/收據,銀行帳戶名稱,圖章,標誌等上之公司名稱,待該等變更完成後,將一律使用新公司名稱。

基此,本公司於更名前與 貴公司之間所簽署之所有訂單/合約/文件等,於更名後仍持續具有法律效力,本公司亦將一如既往地和貴公司保持愉快的合作關係,也請繼續不吝給予支持與指教。如貴公司對本公司更名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本公司原本之對應/業務承辦單位/人員聯繫,也期盼貴公司續給予本公司鼓勵與支持。

 

─撰文: 總管理處

GO TOP


熙耐特TM SiLASTICTM 專業有機矽彈性體解決方案

熙耐特TM(SiLASTICTM)——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美國陶氏化學公司(Dow Chemical)推出擁有70年歷史的有機矽彈性體品牌SiLASTICTM的中文名——熙耐特™,是一個具有悠久創新和成功歷史的有機矽彈性體品牌,在1945年首次商業化並面向市場推出。

喬越經銷代理熙耐特™(SiLASTICTM)品牌產品,提供專業有機矽彈性體解決方案,以滿足市場需求,其廣泛應用於消費品、汽車、電氣、工業等領域,為設計端和製造廠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有助於縮短產品開發週期。作為行業領先的知名品牌,為汽車、消費品、可穿戴設備、嬰幼兒用品、照明、電子和工業原型設計等諸多應用提供了獨特的性能優勢,也全面滿足產品對性能、可靠、安全及美學的需求。欲瞭解更多相關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將會有專業的業務團隊立即與您連絡。

 

 

 

 

 

 

 

 

 

 

 

 

 

 

※資料出處於  Dow_consumer.dow.com/si-rubber.

 

─撰文: 國內事業處

GO TOP


車用灌封應用解決方案  

因應智慧創新科技改革時代的來臨,具備多功能的電子產品儼然成了市場的主力發展趨勢。因此於電子零件的電路板上之線路布局也就越來越密集,為了防止電子元件因受潮或線路因暴露而造成腐蝕的問題,防水、防潮、抗腐蝕可保護電子模組的設計就極為重要。

陶氏化學陶熙DOWSIL™ CN-7326雙劑型有機矽導熱灌注封裝膠,具低黏度和低動摩擦係數,可自由流入精細間距和PCB和元件上的狹窄間隙或空間,非常適用於PCB控制模組保護。可手動或使用混合設備在快速流動的室溫固化,可縮短加工時間,溫度適用於-45至150°C(-49至302°F)之間,可長時間使用不需要烤箱加熱;固化後,具有高硬度且表面具有低黏性,可保護敏感元件及減少灰塵吸收。

此灌封膠主要特點是對於電源模塊和電控單元產品在極端惡劣環境條件下,於灌封後可維持長期及可靠性的導熱效果,並與外殼部件間有良好的接著力,能防水、防潮、抗腐蝕且耐高溫,經過UL測試,符合RoHS及汽車行業可靠性標準之一要求,提昇電子元件保護及產品壽命。適用於運輸,航空航太,消費和工業應用產品,例如馬達模組控制器、發電機、變壓器、電磁閥開關、機車熄火迨速系統…等都是。

DOWSILTM CN-7326 Potting Agent

  • Two-part 4:1(by volume) / 6:1(by weight) | 雙劑型(體積比4:1/重量比6:1)
  • Fast room temperature cure | 快速室溫固化
  • Thermal conductivity 0.5 W/m∙k | 導熱係數0.5 W / m∙k
  • UL94 V-0 flammability rating | UL94V-0可燃性等級

Neutral Alkoxy Sealant | 脫醇型密封膠

Learn more (產品資訊)

面對快速變動的產業發展,喬越實業不地領先分享各式新材料解決方案,以符合元件組裝性能、提升產品可靠度,降低生產成本,並提供最新穎的專業服務,是您最信賴的膠材供應商與合作夥伴。

※資料出處於Dow型錄及TDS

─撰文: 國內事業處

GO TOP


海外分公司取得ISO 9001 : 2015國際驗證

 

喬越集團為專業電子膠材代理經銷商,致力於電子產品之矽膠及有機膠化學產品的開發、製造、銷售、分裝及服務。而為達到集團發展總體目標『亞洲第一電子膠材供應商』。除台北總公司於2018年已完成ISO 9001品質系統及ISO 14001環境系統驗證轉版外,海外分公司-東莞與昆山分別於2018.10.12及2018.11.26陸續取得ISO 9001:2015年版國際驗證。是為喬越集團國際化與標準化管理的基本門檻與象徵。

自2018年3月22日延續至今的中美貿易衝突,對海外分公司的營運環境產生影響。驗證期間,海外分公司善用ISO 9001國際標準以審視公司現行所處內外部環境,識別、監測、評審利害關係人,並依據內外部環境和利害關係人期望及要求,結合本公司既有之優勢和劣勢,識別出風險與機會,並給予適當的行動措施,以因應貿易衝突的環境變化。

ISO 9001:2015國際驗證並非只是品質管理工具,更是喬越集團提升顧客服務品質,為企業永續經營奠定穩固磐石,並期許成為亞洲第一電子膠材供應商之目標。

  東莞與昆山公司ISO 9001:2015年版證書:

 

 

 

 

 

 

 

 

 

 

─撰文: 技術部

GO TOP


H1 展期回顧

今年是喬越公益社連續四年(第五次)舉辦的公益淨灘活動,在面臨氣象預報持續豪大雨的情況下,同仁們仍不減熱忱的參與環保,並攜家帶眷共同一起來完成淨灘活動。

此次的淨灘地點位於石門老梅綠石槽,看似一片乾淨的海岸線,同仁們分散開始撿拾後,在石塊間與海岸邊的木塊中以及出水口處,就看到了眾多不屬於海邊應該有的垃圾雜物。 其中撿拾到很多的菸蒂頭以及大量的吸管;驚訝的還有一些家用的玻璃燈管及家用木飾品,竟也出現在海邊;依據前次荒野協會的教導下,也將此淨灘數據依據ICC監測調查成果表進行紀錄統計,並登錄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的網站系統紀錄表中。

環境的保護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共同創造乾淨整潔的海灘,給海洋生物跟大地一片淨土;除了清淨居家的環境外,也讓我們一起做公益環保!

─撰文: 公益社

GO TOP


集團參展預告

─撰文:行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