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打造智能與全電動EV膠材供應平台

2019-04-24 12:28經濟日報 李炎奇

汽配六展4月24日起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四天,喬越公司參加車用電子展,展出智能與全電動EV膠材,協助客戶布局車用電子市場,歡迎前往南港二館P區0728A參觀。

根據SEMI預測,2020 年全球車用半導體產值以5.8%複合成長率增加,達487.8億美元,預估電動車、自動駕駛及汽車電子化聯網技術將快速發展,成為新一波智能車電科技成長的關鍵驅動力。

喬越表示,智能汽車主要依靠汽車電子如自動駕駛、電動節能與聯網功能等核心技術,這些技術促使各種自動視覺感測器、微控制器、IC晶片等車用電子元件需求增加,相關封裝材料應用成為最被關注的一環。喬越經銷代理銷售美國陶氏化學DOW CHEMICAL矽膠SILICONE產品、富樂H.B. Fuller膠材以其他國際知名品牌膠材,其中包含開發車用影像系統模組(CCD),如UV+Thermal材料,在紫外線下具有快速固化,低收縮且具有優越的黏合強度和柔韌性,應用於車載影像系統的固定黏接,同時也能使用加熱固方式來達到完全固化;於車載系統CSP/BGA的底部填充(Underfill)應用,可提高晶片封裝(CSP)和晶圓級封裝(WLCSP)組裝的可靠性。針對胎壓偵測器(TPMS)的應用上,聚氨酯反應型熱熔膠(PU)具有優異的接著性及良好的彈性,可在裝配線上可對基材壓合或輥壓後提供強大的快速黏結力,承受高速離心及壓力的條件,同時還對於車燈的Lens與Holder的黏結密封的應用。喬越為全方位專業電子膠材供應商,對車用領域可掌握最新材料供應、縮短複雜製程,提高良率,協助客戶在布局車用電子高效能元件技術發展上佔有一席之地。

喬越為全方位專業電子膠材供應商,可協助客戶布局車用電子市場。 李炎奇/攝影

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