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電子膠材 產線穩定運作幫手

2019-03-29 09:19經濟日報 李炎奇

電子膠材專業代理商喬越集團,引進先進複合材料及功能性塑膠,提供自動化設備長期可靠運作,滿足客戶低成本及應用穩定性需求。

喬越集團表示,在工業4.0與智慧製造浪潮下,企業紛紛引進AI人工智慧、自動化監控技術等,提高生產力與製造效率。這些設備主要結構有感測器、精密齒輪機構、馬達制動器、控制軟體,甚至化學基礎材料與動力電池模組等,為此喬越集團積極結合與優化電子產業與自動化工業的材料供應,説明客戶建構智慧製造產線。

目前喬越集團為美國陶氏化學公司(DOW CHEMICAL)授權的專業經銷代理商,陶氏旗下品牌-摩力克MOLYKOTE的特殊潤滑油系列產品,提供低高溫潤滑、幹式潤滑、防止微動腐蝕、耐水沖、抗化性、墊片密封等功能,可在各種工業機械的關鍵零元件上特殊潤滑應用。

另一項代理品牌-陶熙DOWSIL產品在設備控制模組(ECU)的零件組裝及內部散熱防潮應用上,推出有接著矽膠、防潮披覆膠、導電矽膠、散熱墊片與導熱塗料等產品,提供自動化產線長期穩定的運作。

來源: 經濟日報